不支持Flash

飞思卡尔半导体在蓉建世界级设计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22:13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 9月19日电(记者肖林) 全球十大芯片制造商之一的美国飞思卡尔半导体公司19日在成都宣布,该公司研发世界上领先通信和射频技术的设计中心在成都高新区正式建立。该中心作为飞思卡尔公司长期的投资重点,将建设成为亚洲一流的半导体研发基地。

  据介绍,飞思卡尔公司去年的总销售收入达到64亿美元,每年的研发投资达12亿美元。成都的这个设计中心目前拥有35名研发人员,公司计划在未来将中心人数增加到100人,以增强设计和服务能力。该中心将专注于射频、POWERQUICC和DSP三大领域的设计和开发。

  “这个世界级的研发中心是飞思卡尔15年来持续投资中国和技术引进的最新成果,是公司在中国发展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飞思卡尔

半导体高级副总裁、网络和运算系统部总经理尼内尔·梅凯女士表示,研发中心将使公司更好地服务于重要的亚洲市场,并且通过高度创新的产品服务全球客户。

  飞思卡尔半导体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公司,为汽车、消费电子、工业、网络和无线市场设计并制造嵌入式半导体产品,其客户包括思科、摩托罗拉和中国的大唐、华为等著名企业。

  飞思卡尔表示,成都丰富的科技人才资源、当地政府的支持和成都高新区所拥有的世界级的配套设施,是飞思卡尔选择在这里发展的主要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