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万全R525服务器正式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9:56  新浪科技

  近日,联想万全R525服务器正式对外发布。这款I/O性能卓越,具备海量存储能力的两路四核服务器,实现了从设计理念、产品特性到功能应用的全面创新, 可充分满足门户网站、搜索引擎、视频共享等互联网中后端应用,适用于大中型企业数据库应用,适合于对IO性能、扩展能力、可用性要求高的应用环境;是一款集高可靠性、卓越性能、节能环保于一体的新一代高密度机架服务器精品。万全R525在 SPECjbb性能测试中获得的全球前三甲的殊荣彰显了其优异的计算性能,充分证明了联想具备卓越的服务器设计能力。联想万全R525服务器具有业界领先的超强I/O吞吐能力、多项高可用设计,以及对最新四核平台技术的应用,使得该产品系统性能实现大幅提升。

  首创单机12盘位扩展,打造海量数据存储

  联想万全R525是目前业界唯一一款能够单机支持12块2.5寸硬盘的2U双路服务器,采用小尺寸低功耗硬盘,使得硬盘满配时同比3.5寸配置其功耗大幅降低,同时提供了极大的IO带宽,实际存储带宽高达960MB/S,适用于对IO带宽要求苛刻的应用场合;为用户提供的海量存储扩展能力,使用户一次投资就能满足日后长时期对于存储扩展能力增长的需求,充分保护客户的投资利益。R525采用业界先进的高性能RAID解决方案,支持性能强劲的256M SAS RAID,RAID 0顺序写性能相比上一代SAS RAID提升150%;其卓越的I/O性能,海量存储能力能满足客户业务数据的不断增长!

  面对用户在数据处理性能上日益增长的需求,万全R525服务器将最新的四核平台技术应用到设计之中。R525服务器采用最新英特尔®四核至强™处理器,配合四通道读写的大容量DDR2-667FBD内存,为客户提供超乎想象的强大计算性能。

  多种高可用设计,铸就系统安全屏障

  联想万全R525所具有的高稳定、高可靠特性,是联想服务器自主研发、创新能力的集中体现。万全R525能够轻松应对高温、严寒等严酷运行环境带来的挑战,能在-30℃~40℃的超宽温度范围内稳定工作不宕机。系统内部结构模块化设计,有效保证数据信号的稳定传输及散热风道的畅通,支持3+3热插拔冗余风扇设计,标配的智能温控降噪系统风扇,使系统的散热始终保持在一个良好可控的范围内,极大提高了关键发热部件的运行寿命。内存系统采用四通道交互式读写,并支持内存镜像和热备份功能,能更好的避免系统因内存故障而导致宕机发生,切实保护数据安全;R525可支持2.5寸SAS硬盘,平均无故障运行时间(MTBF)可达160万小时,比3.5寸SAS硬盘高14%,使系统更加稳定可靠;此外,万全R525具备智能RAID电池保护功能,可监控RAID电池充电次数、电池容量及温度等信息,用户可以实时掌握RAID设备的运行情况,确保数据始终处于最佳的保护状态。

  超强电源转换效率,大幅降低用户成本

  联想万全R525是一款能够充分诠释节能环保理念的服务器。它支持联想独有的LECOT能耗优化技术,产品采用高转换效率的部件,帮助服务器节省在电源转换中消耗的电能;支持动态的按需供电技术,节省服务器空闲状态下不必要的电能消耗,1+1热插拔冗余电源模块提供高转换效率能有效降低系统功耗;通过侦测关键部件工作状况,实时调节系统功耗和散热量,节省不必要的功率消耗,减少用户在电能方面的投入,大幅降低用户运营成本,从而为客户创造出更多的价值;万全R525配备独有的机柜规划工具,该工具以机柜为单位精确计算输入功率、散热量峰值及重量,能帮助客户进行机柜供电、散热及承重规划,降低整体机房固定资产拥有成本,使客户投资效益最大化。

  此外,联想万全R525还拥有三段全抽取式免工具装卸导轨设计、开机无显故障自动诊断 “Doctor Inside”模块、万全慧眼III监控管理系统等多项创新设计,确立了自身在国内高端双路服务器市场的差异化竞争优势。

  融合多项业界领先技术的联想万全R525服务器,其超强的稳定可靠性、卓越的IO读写性能、存储扩展能力和节能环保的产品特点,可为用户提供多样的数据存储\计算方案,不仅能够充分满足企业的现有需求,亦能满足其未来的长远发展,实现创新与效用、价格与成本的完美契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