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世雄:陈永正对微软在中国的公关贡献最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7:3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与19日17:15分消息,针对今日上午微软公司宣布的其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永正离职,陈曾经的“战友”、原微软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吴世雄表示,陈永正对微软在中国的公关贡献最大,继任者将很难突破。

  现任AMD公司副总裁、大中华区市场部总经理的吴世雄在2003年至2005年与陈永正是上下级关系。吴世雄说,除了陈永正在任期间业绩很好外,他对微软在中国的公关贡献最大,包括几年前微软在中国的形象很不好,现在要好的多,国家最高领导人还曾与比尔盖茨一起吃饭等。

  吴世雄说,陈永正给他留下的印象是一个热爱工作、亲切、业内口碑好、低调的人。

  9月19日上午,微软正式宣布陈永正离职,由微软中国研发集团主席张亚勤代理CEO一职。陈永正离开微软后将出任NBA中国CEO一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