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山葛珂:陈永正未改变微软中国执行者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2:1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19日上午,微软宣布大中华区CEO陈永正即将离职,金山副总裁葛珂对此表示,陈永正在政府关系、企业合作方面为微软中国带来了一些变化,但没有改变从根本上改变微软中国作为总部执行者的角色。

  葛珂在金山负责WPS等软件业务,WPS与微软OFFICE是直接的竞争产品。葛珂表示,此前微软中国的公关形象一直比较负面,而陈永正对中国市场比较了解,也很务实。就任微软大中华区CEO以来,陈永正推动了微软中国的变化,在政府关系与上下游企业的合作上也确实做了很多事。

  不过葛珂也认为,微软仍然是以美国总部为主,中国公司在本质上是以执行为主的,陈永正并没有改变这一状况。

  9月19日,微软还宣布,微软中国研发集团主席张亚勤将作为代理CEO负责公司业务。葛珂表示,微软中国的负责人变化很快,但这对金山等中国企业并没有什么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