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NET:微软大中华区CEO陈永正10月12日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2:10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19日北京报道(文/王好) 今天上午,微软大中华区有关高层人士已经向CNET科技资讯网证实了陈永正离职的消息。据悉,10月12日将是陈永正在微软中国最后的工作日。微软中国研发集团总裁张亚勤将暂时代管陈永正工作,正式接任者明年初确定。

  陈永正将于今天下午主持召开微软中国全体员工大会,届时将有可能正式公布此消息。

  陈永正自从2003年8月担任微软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依以来,中国已经微软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在行业客户和渠道方面有长足进步。

  微软有关高管表示,陈永正平时为人低调,政府关系面面俱到,这是他与微软中国前几任掌门人相比最大的不同。

  陈永正离职后,将加盟NBA投身体育营销事业,任大中华区CEO,NBA方面将在今天中午正式对外宣布此事。

  据接近陈永正的人士透露,目前陈永正在微软手下的若干干将,也很有可能追随陈永正而投身体育营销事业。

  陈永正在任期间,狠抓微软中国渠道建设,在交通、金融、制造等领域签署了多家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为微软在中国打开行业大客户市场打下基础。  

CNET:微软大中华区CEO陈永正10月12日离职
图:陈永正在Vista发布会上

  附:陈永正简历

  1963年2月出生于台湾,1992年进入美国摩托罗拉公司,2002年1月起,任摩托罗拉总公司资深副总裁,兼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2003年8月正式加盟微软,出任微软公司副总裁、微软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

CNET:微软大中华区CEO陈永正10月12日离职
图:9月5日,微软签约南京三宝科技。图为陈永正与南京市副市长许慧玲

  历届微软大中国区总裁

  2003年3月,唐骏任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总裁。2004年2月9日,唐骏从微软离职,出任盛大网络总裁,负责企业的运营管理。

  1999年,高群耀接任微软中国公司的总经理职务,2002年3月,高群耀辞去微软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职务。

  1998年,吴士宏出任微软中国公司总经理,1999年6月辞职,在IT业引起震动。

  1994年,杜家滨加入微软,是微软中国机构最早的负责人和微软中国有限公司首任总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