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斯达克考虑出售部分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8:08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18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司已经考虑出售部分股份,以帮助其完成对北欧证券交易所运营商OMX公司的收购。

  据报道,一旦瑞典政府经审核最终批准迪拜证券交易所继续其对OMX公司的收购交易,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司很可能向迪拜证交所出售部分自身股份,使后者改变或放弃对OMX公司的收购,而最终达到成功收购的目的。然而,报道说,目前还不清楚纳斯达克最终会否采取该措施。

  迪拜证交所8月17日宣布将以39.8亿美元收购总部设在斯德哥尔摩的北欧

证券交易所运营商OMX公司,这一报价高出此前纳斯达克开出的37亿美元。迪拜证券交易所目前拥有OMX公司4.9%的普通股。另外,它的一个全资子公司还通过期权合同购买了OMX公司23.5%的普通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