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否认向东芝出售其芯片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1:33  第一财经日报

  据外电报道,日本索尼公司18日否认了《日本经济新闻》日前的报道,表示并没有决定把其芯片业务出售给东芝公司。

  《日本经济新闻》15日披露,索尼公司已决定将其高级芯片生产业务出售给东芝公司。除索尼否认了上述报道之外,东芝公司发言人18日也表示,双方并未就此达成任何协议。

  目前,东芝、索尼以及IBM一直合作生产“cell”处理器,索尼的新一代游戏机PS3采用的就是“cell”处理器。

  近来,韩国三星电子公司、美国英特尔公司等全球电脑芯片巨头竞争激烈,包括低端芯片在内的所有该类产品价格普遍下跌,制造商利润空间受到打压。一些市场人士因此猜测,索尼将会出售其芯片业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