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民KV2008全国热销 区域运营续写创富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7:17  新浪科技

  近日,江民科技市场部人士透露,KV2008发布后不到一周,首批30万套产品已经销售一空,创近年来销售最好纪录。

  据介绍,今年江民科技全国渠道政策仍然主要执行去年的区域运营政策。受去年区域运营商赚钱效应的影响,以及江民杀毒软件KV2008智能主动防御和系统灾难恢复的独特卖点,产品发布后,受到全国各地区域运营商的追捧。目前,经过激烈竞争,全国近30个区域都已经确定了运营商。首批产品已经陆续发往各地,本周电脑用户将可以在全国各大电脑城以及软件专卖店购买最新版的江民杀毒软件KV2008。

  江民区域运营政策从2006年9月份推出,被视为

杀毒软件渠道的一次重大变革。江民科技打破以往无层级的代理销售模式,改为区域运营模式。取得区域运营资格的商家,在完成规定的销售量后,能够获得厂商以成本价供货的特惠资格,成为亚厂商、次厂商。江民区域运营政策推出后,曾爆出王江民100天打造数十个百万富翁的销售奇迹,对此江民科技总裁陶新宇表示,100万盈利对于许多运营商来说只是起点,上个代理年度一些KV2007运营商获利甚至有数百到上千万。今年江民科技的计划是扶持10个盈利达到500万以上的重量级区域运营商。

  江民杀毒软件KV2008是一款具有系统灾难一键恢复功能的智能主动防御杀毒软件,新品采用了新一代智能分级高速杀毒引擎,突破了“

病毒免杀”和“系统灾难恢复”两大世界性反病毒技术难题。针对黑客热衷的“免杀”病毒,KV2008创新智能主动防御技术,对病毒层层拦截,让各种“免杀”病毒无处可逃;针对由于误操作以及病毒原因导致系统崩溃无法还原的难题,江民杀毒软件KV2008全球首家融入灾难恢复技术,可以在系统崩溃无法进入的情况下,一键轻松还原恢复系统,迅速进入无毒或正常工作状态。KV2008占用系统资源少,扫描速度得到了大幅提升。在KV2007的基础上新增“系统安全管理”、“网页防马墙”“可疑文件自动识别”“漏洞自动修复”等众多全新功能,有效防杀超过40万种的计算机病毒、木马、网页恶意脚本、后门黑客程序等恶意代码以及绝大部分未知病毒。

  业内人士认为江民杀毒软件KV2008不但具有防杀病毒功能,更具有漏洞安全管理、系统安全管理,以及系统灾难恢复等众多安全功能,已变身为“反病毒和系统安全软件”,而江民科技独有的区域运营模式让利于运营商和代理商,必将续写2008年度杀毒市场创富传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