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anDisk涉嫌操控闪存价格遭美司法部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4:42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SanDisk公司近日证实,公司确实在美国司法部就闪存市场反垄断事件进行调查所列的24间公司的名单中,但SanDisk表示为何被列入此名单并不知情。三星、东芝,SanDisk和海力士(Hynix)半导体公司均收到了法院的传票。SanDisk现与东芝成立了合资公司生产闪存设备。

  据英特尔公司发言人证实,英特尔并没有收到传票。但其现正忙于应付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FTC)关于英特尔拟与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合资建立闪存厂的审查。

  著名市场调查公司iSuppli最近的调查报告显示,在经历了近一年闪存市场价格急剧变化后,今后闪存市场的价格将趋于稳定。同时,由于受出货量减少同时三星某工厂停工的影响,今年的销售情况将仍被看好。

  SandDisk表示收到法院关于公司和公司首席执行官Eli Harari的双重传票,同时还收到了加拿大国家竞争局 (Canadian Competition Bureau)关于反竞争联盟的调查知会通知。SanDisk公司发言人表示并不清楚因何公司被进行调查,他谈到“对于被列入24间接受调查的公司名单我感到很奇怪。实际上很难在24间公司之间下结论。我们对整个事件并不知情。但出于对司法部的尊重,我们将全力配合这次调查,但我们现在并不知道司法部会采取什么方式。”

  作者:Phonem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