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初审法院驳回微软上诉请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4:35  华龙网-重庆晨报

  据新华社17日电 欧洲初审法院17日驳回美国微软公司上诉请求,维持欧盟委员会关于微软公司违反欧盟竞争法的裁定。

  位于卢森堡的欧洲初审法院在判决中说,欧盟委员会已经明确说明微软公司的做法伤害竞争对手。法院还对欧盟委员会向微软开出的4.97亿欧元(约合6.13亿美元)巨额罚单予以支持。

  欧盟委员会2004年裁定微软公司违反了欧盟竞争法,除要求微软公司提供不带自身媒体播放器的“视窗”操作系统版本和向服务器行业的竞争对手开放技术信息外,还对其罚款4.97亿欧元。微软公司当年6月向欧洲初审法院提出上诉,要求推翻欧盟委员会的裁定。

  欧盟委员会17日对欧洲初审法院判决结果表示欢迎。微软公司律师布拉德•史密斯说,微软公司尚未决定是否就此案向代表欧洲最高仲裁机构的欧洲法院上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