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喜笔记本电脑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3:17  信息时报

  9月10日,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方网站正式刊登广东省名牌产品推进委员会发布的2007年第3号公告。公告公布了2007年广东省名牌产品(工业类)确认名单,其中七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笔记本产品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

  七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的上市公司(股票简称:七喜控股,股票代码:002027),专业研究、制造、销售计算机整机及其周边产品和数码通讯产品。曾获信息产业部电子百强企业、全国信息产业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民营科技创新企业、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广东省优秀企业、广州市百强民营企业等多项殊荣。

  HEDY品牌电脑产品之前荣获 “国家免检产品”、“广东省名牌产品”并通过3C认证。这次七喜申报的笔记本产品再次获得“广东省名牌产品”殊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