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dobe第三季净收入超2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0:51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9月18日国际报道 由于新设计产品套件销售势头强劲,Adobe公布了超过华尔街分析师预期的季度收入报告。

  截止于8月31日的第三季度,Adobe净收入达到2.052亿美元,每股收益34美分,去年同期为净收入9440万美元,每股收益16美分。

  总收入增长了41.5%,从去年同期的6.02亿美元增长到8.52亿美元。

  除开一些成本费用开支,Adobe每股收益为45美分,高于华尔街分析师41美分的预计。分析师对Adobe总收入预期为7.9亿美元。

  Adobe主要产品包括Photoshop,Acrobat,Flash等。

  Adobe CEO在一份声明中说:“临近2007财年结束,我们预计公司将继续保持两位数的收入增长。”

  Adobe将第四季度的每股收入从46美分提高到了48美分,超过了华尔街44美分的预期,总收入也从8.6亿美元调高到了8.9亿美元,分析师预计为8.436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