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数字电视申请纽交所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8:00  中国证券报

  中国数字电视控股公司(China Digital TV Holding Co.)近日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进行了首次公开募股登记,拟发行至多1.5亿美元的普通股。公司将以普通股的形式发行一定规模的美国存托凭证,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STV

  摩根斯坦利、瑞士信贷、Piper Jaffray、CIBC World Markets和Needham & Co. LLC被列为此次IPO的承销商。这批美国存托凭证的预估价格区间未在SEC登记中透露。

  中国数字电视称,计划将IPO的筹集资金用于研发、销售和市场推广、收购以及一般公司用途。

  中国

数字电视今年上半年净利润为1220万美元,远远高于2006年上半年的340万美元;收入达到216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为1040万美元。(陈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