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法院驳回微软申诉 维持欧盟委员会高价罚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22: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 9月17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总部设在卢森堡的欧洲初审法院今天对美国微软公司违反欧盟竞争法案作出初审裁决,维持欧盟委员会对微软开出的共计4亿多欧元的罚款。

  这件欧盟历史上反垄断第一大案在历时3年审理后终于作出裁决。对于这一裁决,欧盟委员会立即表示欢迎。

  按照欧盟法律程序,在判决作出后的两个多月期限内,微软还可以上诉至同样设在卢森堡的欧洲高等法院。

  2004年,欧盟委员会裁定微软公司违反了欧盟竞争法,除要求微软公司提供不带自身媒体播放器的“视窗”(Windows)操作系统版本和向服务器行业的竞争对手开放技术信息外,还对其开出了4亿多欧元的巨额罚单。微软公司随后于当年6月向欧洲初审法院提出申诉,要求推翻欧盟委员会的裁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