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否认曾秘密更新windows 称不会那样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9:12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17日消息,微软否认了之前关于他们秘密更新windows的报道,对那些关闭了自动升级功能的用户,他们更不会那样做。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位英国技术专家Adrian Kingsley-Hughes日前在ZDNET网站撰文表示,即使他设定自动下载更新并于安装前提醒,这位软件巨头依然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于他的机器上安装了补丁。他表示,“秘密更新”是一个“滑坡”的开始,微软在更新电脑时并未获得机主的批准。但微软Windows更新计划经理Nate Clinton在他的博客中表示:“Windows更新是一种首要服务。为确保产品持续服务的可靠性和运作性,我们也必须更新和提高windows更新服务本身,包括它的客户端软件。如果我们要保持服务质量,这些升级工作都是非常重要的。”他坚持这样的更新是必不可少的,“任何使用Windows更新系统的用户,可选择直接安装或安装前通知。如果我们没有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将无法检测出更新,继而不会自动安装更新或接收通知。这种情况不仅会让我们难以满足用户的要求,而且更糟糕的是,由于没有安装并/或收到升级通知,用户会误认为自己的系统已得到了必要的保护。”

  不过,Nate Clinton承认,微软公司本应该一开始就向大家解释清楚这个问题。“这对我们来讲是很有帮助很重要的反馈。我们现在已找到最好的办法来澄清windows更新系统的行为,这可以使用户更清楚的了解windows更新服务的工作是如何进行的。”(责任编辑:胡祥宝)

  作者:李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