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陈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 19:4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陈佳
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陈佳

  经过9月15日和16日两晚的角逐,“你就是火炬手” 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全国选拔北京赛区决赛落下帷幕。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等地的30位入围选手中,诞生了10名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李莹、朱明德、王志卫、王伟力、李喆、陈佳、繆德恩、王明殿、王菊、张欣。这些奋斗在各行业前沿的普通人,他们身上集中体现着不断探索超越的奥林匹克精神,洋溢着为奥运献礼的激情,他们以自己的人生足迹,为创建和谐家园做出贡献。

  陈佳---最大的愿望是将杂技带进奥运会

  陈佳,河北省杂技团演员。同事对她的印象是:“从不怕苦不怕累,认真的对待每天训练,千百次的练习同一个动作”杂技训练异常艰辛,汗流、摔倒、砸伤是家常便饭,陈佳从未放弃,一干就是10年。通过不断地努力,陈佳成为了杂技团主角,先后出访十几个国家,向世界展示中国传统的杂技艺术。陈佳最大的心愿是:“将杂技带进奥运会,向世界各国的人民展示我们中国的特色杂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