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王志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 19:4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王志卫
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王志卫

  经过9月15日和16日两晚的角逐,“你就是火炬手” 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全国选拔北京赛区决赛落下帷幕。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等地的30位入围选手中,诞生了10名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李莹、朱明德、王志卫、王伟力、李喆、陈佳、繆德恩、王明殿、王菊、张欣。这些奋斗在各行业前沿的普通人,他们身上集中体现着不断探索超越的奥林匹克精神,洋溢着为奥运献礼的激情,他们以自己的人生足迹,为创建和谐家园做出贡献。

  王志卫——“二人台”的表演者和保护者

  初次欣赏王志卫表演的二人台,感觉风味独特,声情并茂,荡气回肠。据王志卫介绍:“二人台取材于民间,吸收了蒙古族长歌调、陕西信天游等艺术形式中优秀的养分,是黄河农耕文明与草原游牧文明相碰撞、相交融而产生的一种集歌唱、舞蹈、音乐等元素为一体的原生态民间艺术。”

  随着时代的发展,二人台艺术在传承和发展上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境。王志卫表示:希望国家采取多种措施和手段,加大对“二人台”的保护和开发力度,使“二人台”逐渐从民间舞台走进公众视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