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尔定律之父将出席秋季IDF(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 14:24  新浪科技
摩尔定律之父将出席秋季IDF(图)
“摩尔定律”提出者戈登·摩尔

  新浪科技讯 美国时间9月15日(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英特尔公司创始人之一、“摩尔定律”提出者戈登·摩尔将出席将于9月18日在旧金山举行的2007年秋季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ntel Developer Forum,简称IDF)。

  1965年,摩尔提出“摩尔定律”,预测

半导体芯片上的晶体管数目每两年将翻番,直至今日,半导体行业的发展仍然基本遵循摩尔定律。在过去的数十年里,半导体行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从1971年英特尔开发出其首款微处理器4004上集成2000个晶体管发展到今天的安腾2处理器最高包含17亿个晶体管。

  据悉,这是摩尔首次参加IDF,届时摩尔将做为特邀嘉宾进行现场演讲,话题涉及摩尔定律是否还将有效、晶体管发展现状等。

  IDF是由英特尔公司主办的全球最负盛名的技术论坛活动之一,是集发布、交流、展示计算机软硬件和网络、无线、通讯等领域最新技术及产品的盛会。大会每年在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和美国等地举行。

  新浪科技 王磊 发自美国旧金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