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拟将芯片制造厂8.7亿美元售予东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 08:39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有消息称,索尼计划将芯片制造工厂以1000亿日元(8.7亿美元)出售给竞争对手东芝。

  据《日本商业日报》报道,索尼计划将高级芯片制造业务出售给东芝,预计交易规模为8.7亿美元。

  索尼和东芝有望在未来几个月内宣布该交易。届时,索尼将停止生产高级芯片,转而集中发展音频和视频设备。

  根据双方目前的计划,索尼将出售位于日本西部九州地区的系统芯片生产线。而且,该交易还可能包括PS3所采用的Cell处理器的生产线。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