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关村第二届购物节昨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 07:22  北京娱乐信报

  创意集市落户中关村广场

  信报讯(记者金可)昨天,中关村第二届购物节正式开幕。据悉,此次购物节将持续一个月,期间将进行大量优惠促销活动,并特别推出“疯果”创意集市、中国歌曲排行榜歌友会、秋冬品牌服饰秀场以及国际美食名品折扣等活动。

  据悉,创意集市和“WEAkid”平台玩具设计作品展是首次亮相北京。据介绍,由150名自由创意人参与的创意集市“疯果”正式落户中关村广场购物中心,集市上这些独具创作理念的作品将成为淘宝爱好者的绝版珍藏。“WEAkid”平台玩具设计作品展则将展出全国乃至全世界各地玩具设计爱好者的优秀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