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年磨一剑 卡巴斯基7.0简体中文版正式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3:2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9月14日,卡巴斯基实验室历时1年精心打造的个人产品——反病毒软件7.0单机版在大陆全面发行,这是继6.0个人版后,卡巴斯基实验室向国内用户再次推出全新产品。卡巴斯基实验室董事局主席纳塔丽娅女士亲临发布会现场,也为卡巴斯基实施中国战略注入强大动力。

  从1997到2007,卡巴斯基实验室已走过十年发展历程,而7.0单机版产品的在全球范围内的成功发布,可谓为其十周年里程碑增添了一大喜讯。卡巴斯基自2004年被卡巴斯基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张立申引入中国后,其品牌知名度与用户使用率已迅速攀升。

  在此次发布的卡巴斯基7.0单机版产品中,包含卡巴斯基互联网安全套装7.0单机版与卡巴斯基反

病毒软件7.0单机版两款,以此来满足不同用户的信息安全需求。

  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7.0单机版在为计算机提供传统反病毒保护的同时,能够高效地防御病毒、木马、蠕虫、间谍软件和广告程序;具有实时扫描邮件、网络通信及文件中的病毒的功能,特别是用户在使用ICQ和其它IM客户端时,其能够帮助用户防御各种恶意程序的侵袭,让用户可以放心无忧地使用计算机进行工作、交流、上网冲浪及

在线游戏

  卡巴斯基实验室在7.0反病毒软件单机版这个新品中还赋予了三重保护防御技术,即基于特征码的精确病毒查杀、主动防御和启发式分析器。以上三项技术独特结合可以达到准确、高效防御的效果,使用户的计算机安全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卡巴斯基互联网安全套装7.0单机版中,产品除了包含反病毒软件7.0所有功能外,还添加了更具针对性的安全保护技术。它在反病毒软件7.0的基础上,内置了个人防火墙,为计算机防御入侵和数据泄漏提供新一代保护;而个人防火墙使用IDS/IPS技术来监控网络活动,防止黑客控制用户的计算机或者窃取数据;隐身模式允许用户以隐身方式安全地上网冲浪,以防止计算机成为黑客攻击的目标;同时,卡巴斯基互联网安全套装7.0单机版还可以过滤钓鱼邮件,防止用户访问钓鱼网站(钓鱼网站会利用社会工程学来欺骗用户共享银行业务或者在线支付信息)。

  此外,卡巴斯基互联网安全套装7.0单机版还开发了隐私控制和家长控制两大新功能。当前网络中存在很多恶意程序,它们大多数都会企图从Windows存储区获得用户的网上银行、拍卖网站、支付系统、聊天室及在线游戏的帐号和密码。卡巴斯基互联网安全套装7.0单机版能够监控并阻止一切企图从这个存储区窃取机密数据的活动,从而很好地保护用户的隐私数据。

  作者:玛格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