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回应Windows秘密更新质疑 称已存在7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0:00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14日国际报道 微软声称,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发送到Windows XP和Vista计算机的更新文件与Windows Update机制有关。微软承认,在改变用户计算机上的文件前,这一过程应当更“透明”一些。

  用户表示了对发送到Windows XP和Vista计算机上更新文件的担忧━━甚至在他们关闭Windows Update的自动更新功能时,这些更新文件也会发送到用户的计算机上,微软的声明是对用户担忧的回应。

  在媒体的报道和用户论坛中,这些更新文件被称为“秘密更新”(secret updates),用户担心,微软可能在用户不知情,或者不同意的情况下更新他们计算机上的文件。

  微软会定期地向Windows计算机推送更新文件,但只有在自动更新功能开户的情况下才会自动更新用户的计算机;否则,用户需要激活Windows Update才能在计算机上安装更新文件。

  本周四,微软在通过其公关公司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Windows Update服务会随时自动地更新它自己,确保它能够使用最新的技术,这是一种正常行为,7年前Windows Update刚问世时就一直是这样了。

  但是微软承认,它应当向用户通报Windows Update将自动更新的情况,避免引起用户不必要的担忧。微软在其声明中说,我们在这一问题上已经收到有益和重要的反馈,我们目前正在研究与用户沟通的最佳方式,使用户更好地理解这一过程。

  微软仍然建议用户不要关闭Windows Update的自动更新功能,声称这是确保他们获得重要的补丁软件的最佳途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