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华为等联合倡导电子节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5: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13日下午,中国电子协会、联想、华为等13家国内电子信息行业企业机构联合发出“中国电子节能倡议书”。

  根据该倡议书,上述13家企业机构联合倡议号召各电子信息企业深化和落实节能减排国策,大力研发、采用和推广电子节能技术与产品,提供有针对性的节能技术解决方案,帮助传统产业实现节能减排的目标。

  近年来,传统高能耗行业的节能减排工作得到政府、行业部门与应用企业的重视。当天下午,上述13家发起企业机构成立了中国电子学会节能工作推进委员会。据该委员会有关人士透露,相关的节能标准正在制定之中,有相关进展时再与外界沟通。

  联想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表示,今天在节能领域落后的企业,注定未来非常危险。陈绍鹏同时指出,上述委员会是开放的,做好了节能工作的企业都有望加入。(马全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