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伟伦:微软影响安全市场格局 需三到五年积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5:29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13日北京报道:今日下午,趋势科技中国区总裁叶伟伦先生作客CNET巅峰对话。

  在谈到微软进军安全市场的问题,叶伟伦认为,微软的进入必然会影响现有市场格局,但微软要真正的达到专业安全厂商的积累,微软需要花三到五年的时间。

  他表示,“微软想要进入这个市场,基本上他会倾入权利去做,科技趋势,我们一致认为无论做杀毒还是安全,这是很深的一个学问,这个学问包括我们过去20年,我们对全球这些病毒的累积,是不是微软那么快能够去捡起来的,我想应该会有一个时间差,我认为他们至少花三到五年的时间。”

  叶伟伦表示,微软会把一个市场,或者一个产品基本上把它做的非常的全,可以说是快餐的概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