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蝶国际发布上半年财报 股东应占盈利增3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4:3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金蝶国际”及其附属公司,以下统称“金蝶国际,股票代号:268”)昨日公布了截至2007年6月30日止的半年业绩。财报显示,金蝶国际上半年营业额及本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分别为人民币约333,882,000元及人民币约39,442,000元,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16%及30%,净利润同期上升1.2个百分点至11.8%。

  据悉,营业额及盈利的增长,主要得益于面向高端市场的产品:金蝶EAS继续高速增长,占集团营业额的比重也进一步上升。低端产品方面:金蝶KIS完成分销转型,其销售收入大幅上升,对净利润的贡献度进一步提高。

  金蝶国际董事会主席徐少春先生于评论集团业绩时表示:“上半年中国企业管理软件及中间件市场需求持续稳定增长。其中金蝶EAS获得各大企业的认同,在高端市场高速增长。金蝶K/3也取得稳定增长,继续保持在中小企业管理软件市场的领导地位。此外,金蝶KIS广获业界好评,扩大了低端市场的覆盖率。本集团在上半年持续贯彻‘产品领先,伙伴至上’的渠道战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良好的个性化服务,使本集团业绩取得了稳定的增长。”

  作者:阿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