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年广东省电子政务研讨会在东莞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3:48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9月6日至7日,由广东省信息产业厅主办,长城计算机软件与系统有限公司和开普互联信息有限公司承办,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和日立数据(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的“2007年广东省电子政务研讨会”在广东东莞御景湾酒店隆重举行。

  参加会议的有广东省信息产业厅和省信息中心有关领导、省直各单位电子政务工作负责人以及各地级以上市信息化主管部门电子政务主管领导。大会上,广东省信息产业厅的领导分别介绍了《广东省电子政务建设管理办法》贯彻执行情况、《广东省电子政务总体框架(草案)》、《广东省企业信用信息公开条例》、《2007年广东省政府公众网站评估指标体系(草案)》,承办单位和协办单位代表也分别就相关主题进行发言,其中长城软件高嵩峰博士就电子政务建设实践模型方面内容进行了阐述。此次大会表明广东省政府对电子政务工作的重视,表现出政府领导希望通过完善电子政务的建设更好地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更好地为公众服务的决心。

  此次能够作为2007广东电子政务研讨会的承办方,是广东省政府对

长城软件的信任以及对长城软件长期以来关注电子政务工作、多次参与广东大型电子政务项目的经验的肯定。作为我国电子政务建设的倡导者、领跑者和电子政务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长城软件多次中标税务、工商、公安、社保、
审计
、统计、
知识产权
、政法系统、教育和金融等行业大型信息系统建设项目,尤其是“金税”、“金信”、“金盾”、“金保”、“金审”、“金宏”等国家金字工程项目的建设经历奠定了长城软件在电子政务领域的坚实根基。今后,相信长城软件会更加努力投身于电子政务建设,为政府提供更健全、更专业的产品与服务,真正实现电子政务促进经济发展、服务公众的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