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二季笔记本高速增长 惠普宏基销量狂涨7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1:12  太平洋电脑网

  据DisplaySearch公司最新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惠普和宏基笔记本业务增长迅猛,第2季度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了77%和74%。市场排名前9的笔记本厂商在该季度均获得了双位数的增长,整个笔记本业界获得了24%的增长。DisplaySearch公司也将2007年全球笔记本出货量的预测值由9750万部调高至1.03亿部。

  DisplaySearch公司在报告中表示,包括个人家庭笔记本、商务笔记本等各类型笔记本在第2季度均获得了增长。而一般来说,第2季度往往是一年的销售淡季,销量会出现下跌趋势。

  惠普、戴尔和宏基分别以19.5%、14.1%和12.5%的市场占有率分列全球销量前三。惠普在第2季度笔记本全球出货量达到470万部。上个星期,惠普为了继续保持优势,又发布了一系列新品

笔记本电脑。而在北美区,戴尔凭借第2季度190万的出货量仍稳坐第一把交椅,在全球市场出货量则增长了10%。在惠普、戴尔和宏基之后,东芝、联想、富士通-西门子、苹果、索尼和
华硕
则分别以9.5%,8.5%,5.5%,4.7%,4.6%和3.7%的市场占有率分列其后。

  各大笔记本品牌高官表示,第2季度元器件价格要低于预期,但估计很快会重新调整上升。

  作者:Phonem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