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盛给予富士康“买入”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8:11  中国证券报

  高盛昨日发表报告指出,富士康(2038.HK)半年纯利按年增长7%, 高于该行预期14%,该股在股价及基本面上相信已到谷底,建议投资者趁股价回落时吸纳。高盛指出,由于市场普遍预期富士康上半年业绩不济,对该份业绩反应中性至略为正面。

  高盛续称,由于摩托罗拉期内收入下跌3成,因此,撇除摩托罗拉对富士康的贡献,期内来自其它客户,包括诺基亚及爱立信的贡献按年增长达7成。高盛表示,由年初至今富士康股价跑输恒指4成,不过,该行认为其上半年业绩乃市场预期之内,同时看好其长远竞争力,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34.7港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