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欲通过软件限制打击盗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1:43  新京报

  非正版Vista用户可能无法正常使用

  本报讯 (记者 焦集瑩) 据报道,微软去年十月启动的软件保护平台将有可能在近期启动Vista操作系统的限制功能,用以打击那些使用盗版Vista的用户。昨日,微软方面表示不会在本周推出“具体的举措”。

  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近日致信众多OEM厂商,称将于本周起打击盗版Vista用户。利用Vista操作系统中的限制功能,可以使盗版用户的浏览器一个小时后出现黑屏,同时不显示开始菜单或任务栏,甚至连桌面也不会显示。以上几点都为微软最新加载在Vista操作系统中的反盗版技术。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客户端产品总监韦青昨日表示:“我们在去年十月就已经介绍过Windows Vista内置的全新软件保护平台,它能够检测电脑所运行的Windows Vista

操作系统是否是正版,如果是非正版,为了保护用户免受恶意软件的危害,电脑将有可能进入Windows Vista功能受限模式(或称缩减功能模式)”。一旦微软在中国等市场实施“缩减功能限制”,众多盗版用户将面临无法正常使用系统的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