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启动大型数据备份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8:00  计世网

  [计世网](伯牙 编译) 9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911恐怖袭击事件”给人们带来的警示是各种各样的。在911六周年之际,华尔街金融机构日前启动了4000万美元的“Wall Street West”项目。

  “911恐怖袭击事件”给人们带来的警示是各种各样的,例如,为了防止同类事件的再次发生,金融中心纽约市启动了大规模的数据备份计划。日前,在联邦政府、州和地方政府的支持下,华尔街的经济决策者们日前启动了价值4000万美元的“Wall Street West”项目。

  该项目由宾夕法尼亚东北部20多家地区和州的开发机构、科技投资集团、劳动力发展组织和教育与研发机构参加。主要致力于备份海量的金融数据,以免再次遭受大规模的恐怖袭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