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推出新存储服务器 主攻中小企业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3:55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9月12日消息(王允 编译) 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本周一,PC制造巨头戴尔表示近期将发布一款全新的存储服务器,该款产品主要针对中小企业用户。

  对目前无法在高端服务器领域产生影响的戴尔来说,中小商务市场就变得极为重要。公司CEO麦克戴尔不止一次地向外界透露戴尔在中小企业市场的渴望,戴尔表示,代号MD3000i的全新存储服务器将带领公司存储业务部门走向成功。

  “这款产品将改革整个中小型商务市场技术格局。”戴尔公司全球商务市场推广部门副总裁托德如此说道。首先MD3000i产品系列可以接入任意其他的戴尔产品线,为小型企业提供了一套非常廉价的统一化解决方案;另外,产品的价格也很低,5497欧元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都不是一个太大的数字。尽管戴尔宣称产品支持iSCSI、SATA以及SAS技术标准,不过iSCSI技术的接入会获得更好的性能。

  公司CEO戴尔日前亲自向用户保证,戴尔提供的存储服务器解决方案在价格上绝对“优于竞争对手”,也许这话正是说给那些存储业的同行们听的,例如IBM、惠普或者是EM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