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运维管理软件市场趋于成熟 八款新产品齐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3:5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9月12日,运维管理软件开发商、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提供商,北京神州泰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京举行“运维管理软件新产品发布会”,发布面向运维管理领域、具有自主版权的八款新产品,从而进一步加强了神州泰岳在中国运维管理领域的领导地位。

  近几年来,随着国内用户对ITIL、ITSM、BSM等领域的了解与认可,中国运维管理软件市场逐渐走向成熟。据赛迪顾问数据显示,2006年中国运维管理软件市场规模达到2.1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25%。作为国内运维管理领域的领先者、运维管理理念的倡导者、运维管理建设的实践者、神州泰岳在运维管理领域耕耘多年,拥有最广泛的客户群,覆盖电信、金融、政府、能源、交通等行业,目前已经成功实施了数百个运维管理项目,不愧为“中国IT运维管理专家”的称号。

  这八款新产品诠释了神州泰岳专注于运维管理领域的系统网络管理、服务管理、安全管理和数据管理的四大业务方向,它们分别是:服务管理流程方向的自主研发三款产品——电子运维管理系统Ultra-EOMS 3.0、IT服务管理支撑平台Ultra-ITSM 1.0、统一投诉管理系统Ultra-URMS 1.0;网络管理方向的自主研发三款产品——综合监控管理平台Ultra-NMS4.0、系统管理软件Ultra-Monitor1.0和服务水平管理系统Ultra-SLA1.0;信息安全管理方向的自主研发两款产品——安全运行管理中心Ultra-SOMC 2.0和统一身份及访问安全管理系统Ultra-AMS 1.0。

  Ultra-NMS 4.0是在Ultra-NMS 3.0基础上的升级产品,增加了相关性分析、自动巡检等功能,并在操作界面的易用性方面做了较大的提高,使操作更加简洁、更加人性化。Ultra-Monitor1.0补充了原Ultra-NMS中采集层的功能,Ultra-SLA1.0则可以帮助IT部门确保他们所交付的服务符合预先签订的服务水平协议。这三款新产品的推出,再一次验证神州泰岳从ITSM向BSM转变的过程中所做出的努力。

  Ultra-EOMS运维支持管理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促进运维和服务支持业务的规范性、可考核性和可控性,降低支持成本,持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该产品采用先进的流程引擎平台、借鉴eTOM的管理理念、融合ITIL最佳经验、密切结合各行业本地化实际,以运维流程、网络门户和信息知识管理为核心,整合了客户信息、员工信息、资产资源信息,实现诸如故障、投诉、割接等重大业务流程多系统、端到端的业务支撑,使整个运维支持业务成为有机的整体。

  Ultr-SOMC 2.0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安全运营管理解决方案,主要管理、控制和调度用于企业范围内安全运营活动。新功能包括:自动发现与安全拓扑管理、可扩展的资源资产管理、完整的安全事件生命周期管理、高可靠的安全预警管理、自动化安全运维管理流程实现、丰富且灵活的报表处理功能等等。作为业界最广泛的异构安全产品的集中管理平台,Ultr-SOMC 2.0率先融入安全运维流程思想,创造最佳的用户安全运维管理习惯。

  作者:玛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