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柯达奥运背印版相纸亮相 在京百万免费冲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3:31  新浪科技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9月13日到17日,北京用户到40余家指定的柯达影像网络店中冲印,每天每家店的前250位顾客,只需要出示并登记本人身份证以及手机号码,就可以作为体验贵宾用柯达奥运背印版皇家相纸免费冲印20张数码全景6寸照片。

  新浪科技讯 9月12日消息,柯达全新的奥运背印版皇家相纸首站登陆北京,为柯达奥运影像之旅鸣枪起跑。而北京作为全球第一个正式推广该相纸的城市,也将迎来一场盛大的柯达百万照片免费冲印活动。在9月13日至17日期间,消费者前往全北京40家指定柯达影像网络店,就可以免费获得用新版柯达奥运背印版皇家数码相纸冲印的照片。

  作为对2008

北京奥运会的特别献礼,柯达奥运背印版皇家相纸在承袭了皇家相纸的优异品质之外,在背后换上了新柯达数码标识,并特别增加了奥林匹克的五环标志,所以,它不仅是一张品质优异的相纸,更是别致的08奥运纪念品。让消费者有一个更便捷,更历久弥新的方式与奥运会亲密接触,留下美好的记忆。

  柯达相关人士表示,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柯达奥运背印版皇家数码相纸将是留存奥运记忆的首选。首先,用户最得意最珍贵的奥运记忆加上奥运背印版皇家相纸,无论是自己珍藏还是当作明信片分享给亲朋好友,都会是别具特色的08北京奥运纪念品;其次,也是最重要的,用户的记忆将有柯达皇家相纸100年不褪色的承诺和保护,它超强的影像稳定性,在普通家庭条件下可保存超过100年,在相册避光的环境下可保存超过200年!2008的美好记忆,不管经过多少的风雨岁月都将依然清晰。

    作为奥运全球顶级合作伙伴,柯达自1896年第一届现代奥运会以来,就用自己的胶卷和相纸为奥运留下了无数珍贵的

老照片,历经岁月依然清晰得力透纸背。

  据悉,9月13日到17日,一场百万照片免费冲印活动将在北京40余家指定的柯达影像网络店中全面展开,每天每家店的前250位顾客,只需要出示并登记本人身份证以及手机号码,就可以作为体验贵宾用柯达奥运背印版皇家相纸免费冲印20张数码全景6寸照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