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公布4个安全补丁 建议用户开启自动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1:50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12日国际报道 微软周二发布了4个漏洞补丁,其中一个漏洞可以借助微软的即时通信软件控制用户的电脑。

  这4个补丁当中,仅有一个属于“高危级别”,只针对Windows 2000操作系统。

  而影响MSN Messenger和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安全漏洞等级别为“重要”,如果用户点击即时通讯工具当中的一个恶意链接,黑客可能在被感染者的电脑上运行代码。

  分析师认为,由于通过电子邮件诱使用户点击恶意链接的方法已经很难奏效,因此黑客们开始寻求即时通讯的管道。

  另外2个补丁属于微软月度安全补丁。

  微软建议所有Windows用户开启自动升级功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