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印度软件人才今年工资平均上涨18.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1: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IDC昨日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印度软件人才的工资不断上涨,将加大印度技术外包公司的盈利压力。报告显示,今年印度软件人员工资平均上涨18.7%。

  IDC印度分部为技术杂志《Dataquest》进行了上述针对印度全国雇员的调查,结果显示,印度软件人才的平均年薪已上涨至62万卢比(约合1.55万美元),涨幅略高于去年18.3%的水平。

  尽管相对于发达国家来说,印度的工资仍然较低,但由于卢比兑美元汇率上升,导致印度IT公司的利润受到挤压。Tata、Infosys和Wipro等印度最大IT外包公司的收入主要来自对美国的软件出口业务。(木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