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友软件移动商务又下一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7:0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华笑丛

  昨日,用友移动商务公司在沪为其移动商街“上海街”举行了“开街”仪式。目前,移动商务已经成为用友软件(600588)在管理软件以外全力开辟的一个新战场。

  据用友移动总经理杨健介绍,移动商街是用友移动基于3G移动网络建立的我国第一个大型全功能移动电子商务平台,这是一个在移动互联网上的虚拟商业中心,在移动商街上,消费者可随时随地通过手机获得方便实用的消费资讯,而入驻的商家则可以通过手机进行市场营销,最终实现移动交易和支付。杨健表示,今年年初,用友与世界领先的移动通信公司NTTDoCoMo共同成立合资公司,专注于发展企业移动信息化技术,从事移动商务平台的应用开发,这使得用友在移动商务的推广上具有较强的技术和经验优势。

  此前,用友移动商街的“北京街”、“济南街”已相继开出,接下来公司将在广州、杭州、成都等全国20个重点城市推广移动商街。杨健透露,目前用友移动商街在全国已经开出了1万个专区,“上海街”在开街前也已经有1000家商家入驻。原来用友为移动商街准备的培育期为三年,但从现在趋势看,培育期很可能大大缩短。他希望移动商务不久就成为用友软件的另一个业绩支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