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色星际在北京召开网络视频监控巡回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7:29  新浪科技

  9月11日下午,面向关键行业的视频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蓝色星际携手硬盘供应商希捷、专业半导体及软件全球供应商NXP(PHILIPS),在北京举办网络视频监控技术暨解决方案巡回发布会。

  蓝色星际一直非常注重技术研发的突破与进步,其产品采用国际最新的图像处理主板和图像处理技术,并主张自主研发图像压缩处理算法等技术,设计生产出业内领先的嵌入式数字硬盘录像机及网络周边产品,推动了行业的技术水平。

  据悉,本次活动自今年6月开始,途经长沙、西安、哈尔滨、天津、郑州、广州、北京、成都、上海十大城市,历时3个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