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ntel预现:口袋中的互联网 无线领域新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1:09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2007年9月10日至11日,第三届全球WIMAX高峰会议在中国北京国宾酒店拉开序幕,来自全球的WiMAX产业链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英特尔服务提供商事业部WiMAX解决方案部总经理Joe Nardone在“关于WiMAX战略”的演讲中透露,Intel将在2008年着手部署新一轮笔记本内置系统,内嵌WiMAX芯片的笔记本电脑2008年将在市场上出现。Menterina2008新系统已打造出炉,即将进入测试阶段。并预期用9到18个月的时间在美国完成第一基站的建立。2009年有望将其平台推广至全球。

  另外,他还提出“移动互联网设备”的新理念,期待更小的移动始端设备和具有兼容性的多模终端设备出现,并进一步表示,09年是关键的一年,WiMAX的技术有望实现“口袋中的互联网”,目前,Intel正在研发相关的支持芯片,而芯片的大小等同于一张扑克牌的尺寸,这将大大利于用户的便携和使用。

  据他介绍,Intel笔记本的出货量今年将控制在1亿左右,到08年将会出现大手笔的格新。

  此外,本次大会还邀请了我国台湾的6家刚刚获取WiMAX牌照的运营商莅临会议,首次对外阐述各自的应用搭建,为内地的伙伴运营商提供了可行性的借鉴。会议历时两天,除了重量级嘉宾的演讲外,众多WiMAX厂商无线宽带设备的现场展览展示,也给与会人员带来零距离接触WiMAX的全新体验和感受。

  作者:武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