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华硕/英特尔校园精英招募行动启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1:06  太平洋电脑网

  2007年09月10日,华硕和英特尔联合发起的“2007华硕/英特尔校园精英招募行动”在北京启动,会上,华硕电脑中国业务群总经理石文宏先生,以及英特尔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事业部副总裁兼中国大区总经理杨叙先生都发表了一些自己的看法。

  从今年的毕业生来看,近500万的学生将毕业涌入社会,很多学生面对就业难等问题都没有一个好的解决办法。而华硕7年来一直坚持的校园人才培养在现在已经得到了一个满意的回复——在中国大陆部分的1200名职工,有400人是来自学校。

  但是,凭借

华硕的一己之力是无法发现以及培养更多的人才,而这个时候英特尔的加入给了华硕最强有力的支持。此次活动将划分为学校宣讲会、城市选拔赛、华硕学院和全国
总决赛
四大阶段,将企业人才招募和大学生就业力培训紧密结合,在学生走出校园前提升他们的就业力,面对更加艰难的挑战。

  通过数据显示,6年来,参与华硕各类校园活动的大学生已经超过百万人次,每一年都有超过十万人次的影响力,而这两年更是突破了三十万,这些大学生都是华硕人才贮备的重要来源。

  英特尔方面也表示,每年投入1亿美元支持教育发展和创新教育实践,与国内20多所重点大学建立合作关系,通过多种形式提高高校教学质量,以创新的精神切实提高学生的就业力。

  而华硕与英特尔两强联手主动深入校园,也可以预见对大学生就业能力的提升会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

    作者:真水无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