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天河区首卖工业地用于IT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0:2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卫国) 昨日,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发布最新土地出让公告,将在10月11日公开出让天河区广汕路一幅工业用地,面积达到426501平方米,最低交易价格为12615万元。这是今年广州按照国家要求实施工业用地公开出让以来,中心城区首次出让工业地,而且面积颇具规模。

  出让公告对竞买企业提出要求,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35亿元者均可参加竞买。此外,本次工业用地的出让公告还首次明确了土地使用的环境标准,并要求企业污染物排放达到国家相关标准。

  广州市社科院科研处处长彭澎指出,广汕路一带属于天河区高新产业集中地。这次广州拿出大规模土地用于IT产业,将对天河区的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