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柯达加速向数码印刷影像转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9:07  北京商报

  据新华社电 柯达公司正在加速从传统走向现代。柯达近日宣布,其在厦门投资9600万美元建立的数码印刷版材厂顺利建成。这表明曾是柯达传统影像产品最重要制造基地之一的厦门,已转型为柯达全球数码产品供应链中最重要的一环。

  在2005年第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柯达宣布与厦门市政府签订一项投资近亿美元的数码印刷项目,使厦门成为柯达在全球最重要的数码媒介、耗材和相关产品生产中心。经过2年建设,该项目顺利完成。据悉,它是柯达全球供应链中的关键一环,并承担柯达全球研发业务的重要职能。

  柯达厦门数码印刷版材厂的建成,表明柯达正在向其制订的转型目标进一步靠近。“传统影像业近年来遭遇了巨大打击,我们必须面对现实。百年的柯达正在经历痛苦的转型。现在通过这个项目,柯达将把世界上最先进的印刷技术引入中国。”柯达公司全球副总裁、北亚区主席兼总裁叶莺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