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沃达丰拟推25款新型手机 应对假期销售旺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8:2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沃达丰集团计划在假期销售旺季前夕在欧洲推出25款以上的新型手机,其中包括可与苹果iPhone展开竞争的一款高端触摸屏手机。

  沃达丰全球终端事业部负责人Jens Schulte-Bokum表示,沃达丰已经签署了一份排他性协议,推出由三星电子提供的F700智能手机。F700智能手机基于三星开发的专利技术,被业界普遍认为是iPhone的杀手级产品,沃达丰计划定制该手机,并使用联合品牌。

  F700手机具备触摸屏功能,可以播放音频和视频文件,不过,与iPhone不同,该手机拥有一个下拉式标准键盘,支持3G功能和理论速度可达7.2Mbps 的HSDPA功能。

  Schulte-Bokum拒绝评论沃达丰是否计划提供

苹果希望不久在欧洲发布的iPhone手机,不过他称该手机不具备3G功能。他说:“我们非常喜欢iPhone手机,它提供了独特的用户体验,我们对苹果成为手机领域的新成员表示欢迎,不过,让我们感到遗憾的是iPhone不支持3G功能,我们认为,3G功能是提供具有竞争性的音乐及互联网体验所必须的功能。”

  沃达丰将在假期销售季节推出25款以上的新型手机,其中包括F700,有13款产品支持HSDPA功能,所有产品都将支持3G功能。沃达丰没有提供具体的价格信息,这些手机将于本月底开始上市销售。

  作者:清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