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年底淘汰酷睿双核CPU 向45纳米芯过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8:03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将于年底前陆续淘汰一代65纳米酷睿(Core)处理器,转而向45纳米的“酷睿2”处理器过渡。

  据悉,即将被淘汰的酷睿双核处理器包括从1.66GHz的T2300到2.33GHz的T7200。同时,低压酷睿双核L2500、超低压酷睿Solo U1300,以及酷睿Solo T1300 和T1400均在被淘汰之列。

  另外,英特尔还提醒消费者,赛扬M 420到450也将停止接受订购。10月31日之后,消费者仍可以订购上述处理器,但不能取消订货。12月31日之后,英特尔将不再接受订购。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