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上调第三季度营收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22: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本周一宣布,由于全球计算机产品的市场需求强于预期,该公司上调了2007年第三季度营收预计。

  英特尔预计第三季度营收为94亿美元到98亿美元,高于此前预期的90亿美元到96亿美元。与此同时,英特尔预计第三季度毛利率将达到此前预期的高端52%。除此之外,英特尔并未调整其它财务项目的预期。汤姆森财经调查显示,分析师预计英特尔第三季度营收为94亿美元。英特尔将于10月16日发布2007年第三季度财报。

  今年第二季度,英特尔的净利润为12.8亿美元,同比增长44%;营收为87亿美元,同比增长8%。最近一段时间,全球芯片市场一直保持着良好的销售势头。一家市场研究公司上周发布报告称,今年7月全球芯片销售额增长2.2%,达到200亿美元以上,主要得益于个人计算机、手机和其它消费电子设备的热销。

  分析人士认为,英特尔选择此时宣布上调第三季度业绩预期的消息,可能另有深意。英特尔的主要竞争对手AMD将于本周一发布首款四核处理器“巴塞罗那”,这是该公司过去四年推出的最重要产品。AMD希望凭借“巴塞罗那”提升销售额,重新夺回自己在处理器性能方面的领先优势。早在去年11月,英特尔就推出了四核处理器。(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