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性犯罪嫌疑犯网上传播儿童色情被引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7:1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9月10日消息:根据来自香港一家法庭的消息,美国最重要的一名性犯罪嫌疑犯肯尼斯.弗里曼,被指控强奸女儿被把视频张贴到互联网上,本周一在香港同意接受引渡。

  肯尼斯.弗里曼是一名健美运动员,面临涉及视频内容的多项强奸指控。根据美国华盛顿Marshals Service机构的统计,弗里曼的视频是互联网儿童色情下载最多的片段之一。

  弗里曼本来打算决绝引渡,但是由于香港严格的司法审查制度,他的态度发生了逆转。

  弗里曼现年45岁,今年五月在经历了一年的逃亡之后在中国边境被捕后关押在香港。在美国政府引渡弗里曼回国接受审判之前他大概还要在香港待三到六周。

  作者:乐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