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产奢侈笔记本售价超3万元 能手写和自动感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4:4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贾中山) 国内笔记本电脑市场竞争激烈,售价在2万元左右的笔记本电脑已经很少见了。上周末,海尔在北京发布了名为“心动”的笔记本电脑,以3万多元的价格闯入奢侈品行列。

  海尔集团计算机本部本部长高以成介绍说:“普通电脑的芯片售价只有七八十美元左右,而此次新推出的笔记本电脑芯片售价为538美元。”高端的芯片使得这款电脑支持手写输入,另外还拥有光感应技术,屏幕亮度能根据外界光线明暗自动调节。“心动”系列电脑屏幕还可以旋转折叠,反扣在键盘上后,用手写笔就能够在电脑屏幕上直接写写画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