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鲁毅智:巴塞罗那再次改写X86处理器竞争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4:38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10日北京报道(文/梁钦)今天,AMD在京隆重举行了主题为“真芯可鉴 四核无双”的AMD真四核皓龙处理器巴塞罗那全球首发礼。

  AMD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海克特·鲁毅智博士在视频中对巴塞罗那的发布表示祝贺,并发表了重要演讲。

  鲁毅智表示,“很遗憾我不能亲自到现场庆祝,但是我为AMD大中华区成为见证这一重大时刻的首发地而兴奋不已。作为AMD成长最为迅猛的区域市场,大中华区无论是在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是AMD极为重要的市场——所以今天我们在这里发布这项激动人心的新技术,来共同庆祝大中华区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鲁毅智指出,对AMD来说,今天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对于业界以及我们的客户来说也同样如此。对AMD来说,今天是继AMD皓龙处理器和AMD64技术发布后的又一个里程碑。在四年前发布的AMD皓龙处理器和AMD64 技术,永远地改变了X86 处理器的竞争格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