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MC发布首个面向VMware数据去重备份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4:23  赛迪网

科技时代_EMC发布首个面向VMware数据去重备份方案

  【赛迪网讯】全球信息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商EMC公司近日宣布针对VMware基础架构的EMC Avamar 虚拟化版本和EMC Avamar数据存储系统。这两项创新的解决方案,提高了EMC业界领先的重复数据删除软件能力,改变了客户评估和实现数据保护的方式。

  EMC Avamar软件已经为VMware客户实现了惊人的重复数据删除率,可减少备份时间高达90%。通过VMware基础架构上的EMC Avamar 虚拟化版本这一全新的、完全虚拟化的部署模型,EMC将重复数据删除的好处,与VMware虚拟基础架构提高的服务器和存储效率进行了叠加。VMware客户现在可以在虚拟基础架构内直接部署EMC Avamar软件,不再需要专用的备份服务器基础架构,极大地加快了备份速度,简化了备份管理。

  此外,EMC发布的EMC Avamar Data Store数据存储系统,这一完整的打包方案由业界领先的EMC Avamar重复数据删除备份恢复软件构成,运行在预置的EMC认证硬件上。这些新的功能简化了EMC Avamar专利的全局数据删除软件部署选项,并将其扩展到为远程办公室、分支机构、数据中心局域网和VMware环境管理备份增长的范围。Avamar备份软件在整个站点和服务器上只存储子文件数据段的一份,极大地减少了日常备份的数据量,克服了传统备份面临的挑战。

  面向VMware基础架构的EMC Avamar虚拟化版本——在VMware环境中持续改善数据保护

  作为第一款全面虚拟化的无数据重复备份恢复方案,面向VMware基础架构的Avamar虚拟化版本实现了 “1+1>2”的价值优势。EMC之前宣布了Avamar软件和VMware整合备份的集成,从而在虚拟机内部、虚拟机之间提高备份速度和效率,Avamar虚拟化版本可以在VMware ESX托管服务器上以重复的方式进行,使客户可以更方便、更有效地部署Avamar重复数据删除技术。

  Vmware全球合作伙伴和解决方案副总裁Brian Byun说:“VMware在各个细分市场的客户都在为VMware部署寻找新的方法,以最大化地利用其数据中心,实现最佳的投资回报。我们期望,面向VMware基础架构的Avamar虚拟化版本,能够简化虚拟环境中重复数据删除和数据保护技术的应用。这一创新事例也表明,将物理的托管功能迁移到客户现有VMware基础架构的‘虚拟装置’,具有很大的灵活性。”

  面向VMware基础架构的Avamar虚拟化版本,将备份恢复与复制相结合,使两种恢复方法可以共享一个虚拟基础架构,这是为远程办公的数据保护带来的最大好处。这样一来,客户避免了从一地向另一地运送磁带,降低了数据丢失的风险。这一功能可通过在Avamar虚拟机之间复制数据来实现,或者从Avamar虚拟机向Avamar Data Store数据存储系统或标准Avamar服务器复制数据来完成。

  这种软件支持所有的VMware备份模式,包括Guest、ESX服务控制台和VMware整合备份,是小型远程办公室、或者VMware基础架构上标准化小型数据中心的理想解决方案。它可以支持高达1TB的去重备份容量(在通常的备份进度中,这需要大约37TB的传统磁带或磁盘存储),能够利用VMware共享服务器和存储基础架构进一步降低成本,简化IT管理。

  企业策略集团分析师Lauren Whitehouse说:“EMC结合当前市场上两种最热门的技术,为我们带来了第一款VMware托管服务器完全支持的去重备份恢复软件,再次显示了它的技术领导地位。他们运用其

知识产权,为下一代数据中心带来了新的、独一无二的数据保护方案。”

  EMC Avamar Data Store数据存储系统—— 新的预置软硬件去重解决方案

  

EMC发布首个面向VMware数据去重备份方案

  图为EMC Avamar Data Store

  作为一个运行在预置的EMC认证硬件上的、包括EMC Avamar去重备份恢复软件的打包方案,Avamar Data Store数据存储系统可用于两种模式:可扩展的多节点模式和单节点模式。这样可以简化购买和部署,提高客户体验,并通过简化报价和减少现场安装工作量,使其更易为客户所承受。

  多节点 Avamar Data Store数据存储系统是针对有以下两种需求的数据中心的理想设计,一是备份数据需要从多个远程位置整合,二是需要保护VMware 环境和LAN 连接服务器。单节点模式则是针对分布式或远程办公环境的理想设计,适合于需要快速本地恢复的情况。此外,两种模式都支持复制,包括从远程办公室向整合数据中心的复制,以及数据中心用于灾难恢复目的的复制。

  Northern Pipeline 公司是一家美国国家级的管道建设领导企业,目前它是 EMC Avamar Data Store数据存储系统的测试用户。Northern Pipeline 公司项目与法规遵从经理 Ryan McConnell 认为:“Northern Pipeline 公司在提供分布式基础架构服务方面,是全美公认的领导者。EMC 帮助我们保持了公司解决方案在安全、高质量和成本效率方面的声誉,保持了客户满足度。EMC Avamar Data Store数据存储系统从部署到建立的过程中,为我们提供了交钥匙式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帮助我们避免了单独购买各种产品所带来的繁琐。”

  McConnell 补充道:“采用了这个简便易用的打包方案,我们能够显著提高备份性能,极大地减少备份时间。这一解决方案降低了我们对磁带运输的依赖,现在我们很有信心将数据保护延伸到远程站点和系统中。”

  EMC 信息管理软件部高级副总裁Mark Sorenson 表示:“当客户进行服务器整合时,他们同时也在整合备份数据流。如果没有 EMC Avamar式的软件提供的客户端重复数据删除功能,客户需要可观的额外开销和努力,才能将数据迁移到虚拟服务器环境。如今,通过面向VMware 基础架构的EMC Avamar虚拟化版本,客户能够在虚拟化环境中迅速地部署,并简化备份管理。此外,对那些希望整合服务器和软件采购、实现基于磁盘数据保护的客户,EMC Avamar Data Store数据存储系统提供了一站式的服务。今天的发布,再一次体现了我们为那些想办法在信息基础架构中方便、经济地减少和恢复数据的客户所做的努力。”(责编:木头)

  作者:王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