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台湾日月光拟将内地业务A股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3: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1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月光集团高层透露,该集团正考虑推动内地业务在上海A股上市。

  报道称,日月光集团已与内地一家证券公司签署协议,开始为明年下半年的A股上市计划进行筹备。日月光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封装测试服务独立供应商,最重要的子公司——日月光半导体公司已在台湾上市。

  日月光在内地主要投资包括日月光半导体(上海)、日月光高新科技(上海)、日月光半导体(昆山)、日月光电子元器件(上海)及威宇科技。日月光集团高层透露,日月光将以目前的日月光半导体上海厂为指挥中心,搭配威宇及高新科技上海厂区,作为集团在内地的三个封装测试生产中心。

  日月光

半导体上海厂及威宇目前员工人数分别为1800及2000人,其中上海厂目前单月营收约2000万美元,今年营业额预计超过2亿美元大关,获利挑战两、三千万美元;威宇目前单月营收约1500万至1800万美元,今年营收目标也预计超过2亿美元。(叶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