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连市长夏德仁:希望能引入更多的IT配套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1:29  太平洋电脑网

  “从我们的报批到海关总署的审批,大连的英特尔设厂程序只用了一个月的时间,我们感谢各届领导对英特尔大连设厂给予的支持,也希望能借这个契机引入更多IT企业的配套企业来大连投资。”

  9月8日,在英特尔大连设厂奠基典礼上,大连市市长夏德仁作出了如上的表述。

  夏市长表示,英特尔通过近两年的选址,最终选择了大连,这标志着大连的IT产业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一直提倡的高新技术产业迈入了一个新的时期,大连市政府会全力支持该项目。“在与英特尔的交涉当中,我们充分展现了大连20多年来发展的优势条件,我们也希望能籍此引入更多的IT配套企业。”

  在谈到基地会遇到的困难时,夏市坦言,土地的征用、动迁、配水、配电都会是他们目前所要想到的问题,涉及的层面也很多,“不过我们可以大胆的保证,这些问题会随着基地的动工迎刃而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